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某北京人讲述了他听说的户口政策,我还是老了,总之是今晚的最后一砖头。
上一个砖头跟我没什么关系,主要是觉得人生怎么还能这样。
再之前是惯例的三屉馒头。
没做完的事没找到工作以及啊。
之前那些年既没能找到合适的人结婚,也未曾对人付出到能有人能在感情上支撑我的地步。异性啊一个个的,今天的天气哈哈哈。别人能恋爱六年结婚怀孕,我觉得这很好,但我已经做不到了。就像我也不能早婚一样,总之年龄就是这么大,又回不去。
东西,物件,比人长久可靠,但也依然是身外。但我还是想着那个小熨斗那个2014 send off dinner玻璃杯那把长柄伞。那又怎么样呢,不怎么样呗。现在完全不能看前几天搬家时候的lof,心疼得三秒钟就能哭出来。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