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爱豆路这种事就是这么不讲理。
我曾经以路人身份思考过某人三天两头就被爆女性交际是不是粉丝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后来想想自己团里当年的丑闻级别觉得大概是会因为有爱就看不见的。
以及做错了事但你觉得可以原谅,并不等同于没有做错事。错了就是错了,有影响就是有影响。虽说你团新专销量应该也还是没大问题的。
结婚一点没错那影响也要你自己负责呢。
虽然我是觉得作为一个人谈恋爱啊同居啊合照啊同性爱疑惑啊夜游啊劈腿啊什么的都不算什么事,但这事出来影响的又不是一个人,比如你看13年那个光头!国际知名ヽ(´▽`)/
但跟粉丝讨论理智我才是疯了呢。
这几天每天都在看48和(元)jr又被翻合照了。我说我一个48粉都不认识的分团妹子你们都能比对握手会服装,尼玛简直狠毒……对此我完全只有赞叹两个字想说。
以及我天天思考这些破事干嘛,这还能写文?


uwasa这种东西看过笑笑得了非要拿来跟人撕是不是傻

都几岁了没见识过脑补吗非要拿来当宝

我还见过说WM十六岁的时候传说在广播里面说S主持不好于是脑补能说不好说明他俩一定有私交的传言呢 啊这个脑回路 这个逻辑 反正我是笑出腹肌 从第一步广播的部分开始就没个音频 你说这个谁信啊

总之还是你圈岁数太小 绝对不是我的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