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不酸一会不开心

能在知道原因之前就准确看出这人三岁儿我觉得自己看人能力又厉害了一点。
虽然知道原因之后感觉他这个症状简直就是轻的,换成我家估计我就完全会废掉。
世界上有人的兴趣是照顾病人,产生一种【只有我能拯救你,这世界你没我不行】的优越感。
不过我不是这种人哦(笑)。
我是自身难保的那一种。遇到问题就开始面瘫着崩溃,心里想不行就跳楼,这种。
我tm哪有那个精力关心你天天哭得睡不着觉。
长的丑啊做事风格啊这些都不是不喜欢他的主要原因。三岁儿才是。虽然确实丑。
都这个岁数的人了就算我再有爱心也纠正不过来。何况我完全没有爱心。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