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2015总结(这也写得太早了吧(先这样吧有事再改

14年结尾而言圣诞节定了LC-A,然后和喵桑吃饭,去了纽约买了靴子。收到了相机。

1月

新年第一天送男友上飞机,收到了一个新室友。给自己定了一些宏伟(?)的计划

  • 活下来

  • 每天写paper

  • 每周看一部电影出门拍照

  • 每月拍一卷

(事实上好像电影看得还是很少,胶卷拍了可能两三卷…… )

然后就是探索烤箱啊看看阿拉希感到happiness这个pv非常棒啊梦梦akb啊感觉自己又在逃避现实啊在中国城之类的地方努力买吃的给自己煮红豆汤啊之类的…… 其实挺冷的所以不爱出门…… 

2月

过年了吃了火锅。经常在写论文喝酒洗澡,失眠。又换了一个室友。

3月

论文发给了committee member,我好像又换了一个室友…… 开始看房签房,又喝了很多酒,失眠,见到了阿虚!跑了趟纽约,应该是见到了物理和咩那次…… 临时衣柜碎了。

4月

收到了digitalian初回(喝多了买的…… )又又喝了很多酒…… 开始写同人,和卢哥混了很久,改答辩用的PPT。14号答辩通过,把前面说的那个同人坑了!(…… )和DIGM小姑娘出门晃拍照,答辩通过之后失眠更厉害了。和卢哥去了趟纽约…… 搞起了打印论文之类的事情。

5月

手机进水。喝酒,失眠,没工作,自己一个人过得很爽。按说我是三月分手的但是我日记没写…… 感冒了。之后拖黑了卢哥。吃了很多咖喱。过了生日!买了紫色的ipod。低血糖,虚得不行。所以开始跑步。妈妈来美国了。

6月

搬家,当晚akb总选举嘻嘻嘻。还是失眠。保持活着必需物品:

  • 破洞牛仔裤

  • 黑色指甲油,风之恋,止汗剂

  • BB霜,眼线笔,眼镜

跑步,毕业典礼,带妈妈看了侏罗纪公园,Mayuyu5单,nino生日,莫名high。热到三十度。投简历

7月

投简历,longwood garden,且high且荒。月末把妈送走了。扭头又喝起酒。这个月好像写了很多同人…… 

8月

言多不记得。收到了毕业证书!感到很找不到北。胃疼的不行。某基友突然有了女友。咩咩来费城玩!做心理测试发现自己健全又健康,但总之迷茫又难过。准确地说是干涸。

9月

懒蛋蛋好好看啊!(…… )牙掉茬,自信崩盘,作息崩坏,只有归意。宅的不行,丧得不行,一股丧气围绕着我那么丧。换季病倒。

10月

笔记本送修,这么看来丧气加重了…… 发了craiglist不停地看房被人放鸽子被人放鸽子放鸽子鸽子鸽子鸽子,买了机票然后继续鸽子…… 

11月

飞机前一晚见了猫叔吃了kei lamen,回家。修牙修牙修牙吃吃吃。投了投简历,搞了面试做题,飞上海。CP17,lulu。

12月

总之是住了两个motel,然后搬到了现在住的地方。预计和俊俊唧唧唧唧。面了两个试。觉得这个情况啊,啊。

说完看了看饭否,简单来说就是一些酒后表示我觉得我死了一部分的东西,和全年丧。

既然这样也来看看微博。也是很多喝醉喝醉喝醉失眠失眠失眠体重体重体重,人生多艰。

  • 如果所有苦难都是宝藏我就是小红龙

  • 爹从不黑化,你看见的是爹刮的大白

  • 我:你女友每次给我微博留言我都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大家又不熟。友:因为不熟嘛。我:……也对哦。

  • 在降低智力提高胆量的意义上男友和喝酒其实作用相同。早点学会喝酒就好了。

  • 做了春梦,我是攻

  • 自己视为宝物的东西大抵会被人扔掉-》留学经验

  • 我:上次不是跟你说我胸口烫伤了吗,你看现在变黑了。姑娘:天啦噜……你口气也太平常了,起码也得是【有点担心啊会不会留疤啊】我:我查了,没有水泡的话不会留疤的。

  • 穿着一长条黑色衣服站在阳光下等红灯觉得自己像一块太阳能电池

  • 感谢布洛芬和褪黑素伴随我度过我的留学生活wwww以及啤酒和咖啡。以及那些已经离开我的人。

  • 酒后有超明显的自虐+嘲讽

  • 曾经我挺讨厌跟人打交道的。现在更讨厌了。

  • 吹拉弹唱写Python。

  • 吃了那个强迫症! 以毒攻毒!

  • 做了面膜之后从黑脸变成了有光泽的黑脸。喂。

  • 在走廊里遇到导师打了招呼,结果导师追到实验室问我还好吗。一个憔悴药丸,又创憔悴新高度。

  • 发动我妈做御好烧,我妈按照韩式海鲜煎饼,做出了一锅塌糊子。

  • 在某个平行世界也许会有人说道[真是个看脚的残酷的时代啊]

  • 送行。“你下周哪天走?”“(一个非常漫长的凝视)明天早上十一点的飞机。”

  • 接受了[很多问题并没有一个解答]这个设定之后,整个人都开朗/丧了许多。

感想:

我丧得挺可爱的我觉得。

就算一切可能都不会好了,不过那又怎么样呢,不好就不好着呗,反正又不能去死。

因为不能麻烦别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