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工作找到了(虽然钱少)。
美国公寓租出去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退押金)。
在这边租了房子(虽然离工作蛮远)。
两个点文都算是还债了(虽然都只写了开头)。

但毕竟是人生新篇章!哗啦一篇!
好的接下来就是努力赚钱为了对得起我的生活品味……!尼玛摩卡壶居然能贵成这样真是嚇死我了………还有我之前用的我记得十二三刀的白桃线香卖122,不得了了哟………
再顺带一提学习上海普通话也要尽早提上日程,昨天在商场一开始以为人家在说上海话,直到听见一句红豆泥才意识到居然是日语的…………


本来还想照例欢呼一下耶热度过10了,结果刚才一看都过30了。震惊脸。我说这只是一个没有写完的开头,而且没有什么故事性……!


给人改错别字这事到底会不会被当成变态啊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