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我给你们讲厚,我昨天思考了一下那个我坑的(几个)开头。

然后一睁眼睛就是今天早上了!

hhhhhhhhhhhhh

热度这种事虽然我不在意不过首页还是有人在意而且还因为说热cp还热度低就该自己检讨于是大概是感到了受伤。

总之我检讨了一会说我自己也是会在意热度有没有到10的所以,我只能在10%的程度上理解那个人,这基本不能互相理解。毕竟我cp虽说好像是个冷的但我也是见过热度一百以上的人对不对。啊随便了。

hhhhhhhhhhhh

说点别的,高中同学群突发贴自拍活动。我矜持地挑了一张别人拍的我,毕竟自拍相比之下P更狠…… 哼我的麒麟臂!(……)

********

写完这个东西然后又抓了润肤乳之类的东西涂了一会终于想起来睡前想的梗是什么了啊人生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