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今早腰疼的简直起不来。
一摸手机发现提示说大姨妈又要到了。
可能会顺利完成每次坐越洋航班都在大姨妈的成就。
………并不想要!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叫做我感觉租我房子的人要跑路。
于是一个苦逼的企鹅糖就要多付出,hmmmmmmm大概七百刀。
腰疼之时跟我劈情操ntm(

重新恢复了帖子约人看房跑去公寓询问宠物条例
顺便买了一个香草焦糖冰激凌吃,于是这个我觉得超好吃的冰激凌的四种口味我就吃全了哈哈哈哈
今天扔了大概三四五袋子衣服衣架三脚架被褥和一个便携衣柜。
除了腰,现在后背也在疼了————
右腿膝盖也是————
左腿为什么还幸存着我很好奇。
这一箱子几乎正好50lb,感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