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发个gif打tag被人推荐结果热度30.

我特么写文写的掉毛掉一地何苦呢?!

(这人终于心理不平衡爆发了。

(不过热度这种事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反正萌的不是我是他们(


今天日替expert难得我失去意识。

又是一个即使全combo但由于绿卡最高只有两张觉醒R所以最多只能打成B的悲剧。


我家网速这尼玛是全面崩溃啊。

拉面魂和B站都崩得差不多了。


又多一个约了时间的。以及若干个房租能不能商量啊你那多少钱啊之类的我就冷冷地看着你的邮件短信。


梦见脚下踩的东西在一块块裂开,以及小学时候住的那个小区。

说起来从初中就开始住校了嘿。


顺手开了之前下载的十周年国立。被那个大雨中的()闪得找到不到北,心情十分激动。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