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今日也被人预定下周二看房。昨晚预定了周三。

标题与正文并没有一毛钱关系。


昨晚又做了这种楼梯梦。

无论是哪条楼梯爬上去,一个是直通楼上一个是从半层到楼上,结果都是同一个顶楼,无路可走。站在楼梯边缘往下看非常迷茫。

光说2015年这种爬楼梯爬得不知道该去哪以为是往上结果是往下爬到后来环顾四周不知如何是好的梦,场景还很清晰我还能说得出楼梯颜色的就已经是第三次了。

这也太暴露人心了…… 

虽然就老老实实地撒娇说我现在处于人生迷惘期很想去西藏拍拍照发发呆也没什么不好…… 大概没有吧。但是梦境起码稍微粉饰了一点点。

崩溃了,我去整理一下记事本。


写同人文这事也是,在开始动笔写文之前我只是单纯地觉得啊这个写的好玩那个写的幼稚什么的。开始动笔之后就无法自控地找各路亲友哀嚎了很多次这不是大型精分ooc语C是什么!各路亲友纷纷表示,没错就是这样。

看着别人的热度心想why,看着别人掐架心想why,看着…… 心想why?!

会看着别人的文无法自控地逆推作者对笔下人物的感情。这个人很喜欢某某,那个人此处写某某只是拿来作为剧情推动的道具,之类的。

大致可以类比为自从开始自己做饭,去饭店就不想再点西红柿炒鸡蛋。(不能比。

看着自己开的点文和自己之前写过的开头我就是这个表情:-_______-

某亲友问我说有没有写完觉得写得不好特别耻的时候,我说这倒是不会,写完感觉一块感情排出去了,然后就顺水冲走了之后大家喜不喜欢热度什么的不是很在乎。

不过既然我会开点文大概还是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 毕竟还是非常暴露自己,对人的看法啊,三观啊,之类的,完全暴露无遗。好在大家都写,并没有什么人在乎我怎么想。

啊说不好。反正只是个兴趣,也…… 还好吧。甚至都不如别人评论我穿衣风格能伤害到我。何况是冷cp(…………………… )

我写的不好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嗯并且一整个深受之前某位写手的影响,不是因为她我大概都不一定会站到末子。这些年也没怎么看书,语言贫乏,高中写作文就是以写到八百字那一行而每次都被老师说你字数不足这样要吃亏而在班内出名。


整理了手账,正式得出了[这两个半月一点正事没干,渐渐变得闭门不出,作息非常混乱,沉迷手游,以至于起码有两天完全空白啥都没得写]的结论。

因为说到Kame忽然想起高三,然后突然听起了躺在你的衣柜…… 

hmmmmm毫无用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