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棉花糖

聊天记录存放地
负能量井喷
并不友善

非常丧的日常报告

今天完全已经闲到去翻了地下版,亲爹楼,其实最开始是为了某人的谜之摄影情报而在推上用各种关键词暴搜了一阵,后来停不下手结果得到了当时就已经看过的一百条**比**腿细!的结果。顺带一提某条我每次都会笑出腹肌的uwasa(说SS和WM的)好像传播力度比我之前预料的广多了。

你大爷,你每天公演你腿也粗…… 

这么严重的信息焦虑,不知道2ch国内墙不。虽说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只睡了四个小时就焦虑地醒了,结果约好中午看房的人今天来不了了。

以及跟新出现的三四个人邮件/短信交流试图把房子租出去。

有个夜里一点半起来撒尿的人给我发短信。你。大。爷。

我想把你揍到尿出来。



以及在处理邮件中途CC打电话来说有个P照片的活问我干不干。

你大爷我都打算要走了你突然给我打电话,之前那些年的活都是发邮件而且也不招我,你什么意思你…… 是不是我的portfolio加在一起动画游戏摄影网站你只记住惹摄影…… 

然后看了看要求,说照片要有before/after。

你这就好比让人放素颜一样残忍…… 

             一发无所谓的分割线               

这个来看房的人大概是韩国人的感觉。大概能租出去。希望能,最好能。不能的话希望明天中午那个能。

评论(4)